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嘉義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苗栗菲律賓多益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板橋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昨天的雨下了一整夜 雨像天空的淚水 毫不吝嗇地拍擊玻璃 濺起一朵朵小花 昏黃的路燈在雨中 承接雨落的憂傷 孤獨的靈魂佇立在窗前 把心事悄悄化成雨點 回憶最美不是下雨天 而是和你一起躲進屋檐 你離開時,我挽留的瞬間 淚水模糊了我的臉 記錄每個下雨天 拾起過去,灑向未來 稀釋了惆悵 享受那陰郁的寧靜 昨夜,我們聊起愛情 你說,花開在枝頭才美麗 雨下過才見彩虹 愛一個人多一天都是幸福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新春新氣象,在黨的十九大精神引領下,人人爭做時代新人,奔向新征程。從我的家庭來說,新年伊始有三喜臨門,令耄耋之年的我喜不自禁。 一喜是今年過春節喜得山西大劇院“世界等你出發新春合唱音樂會”的門票,讓我有機會和兒女一同前去觀看。自從山西大劇院落成,幾年來只從電視中看到過外景,還沒有機會去劇院內觀賞文藝節目。這次進到大劇院內,那宏偉壯麗的建筑、寬闊明亮的舞臺、舒適精致的座椅讓我覺得在其中觀看節目真是一種享受。特別是穿著紅色旗袍的主持人向觀眾介紹“顧縣村希望小學的孩子也來到現場參與表演”時讓我意外驚喜,因為這是我故鄉的孩子們,他們能從陽曲縣山鄉小村到山西大劇院表演節目真不容易啊!來到這里的小朋友們穿著藍白色的校服,放聲高唱幸福的明天,怎能不讓我老漢心動?他們表演完節目后就坐在大劇院的前兩排,我真為他們驕傲和自豪。 二喜是我的兩個兒子都已不惑之年,工作努力上進受到領導重視。一個被企業提升為產品部經理,一個正在被組織部考察準備承擔更重要的崗位工作。他們將這兩個消息告訴全家老小,大家無不為他們高興。兒子們說提拔與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工作的過程。大家會將此次提拔作為新的起點,再創佳績。作為長輩的我一方面鼓勵他們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另一方面提醒他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完成上級交付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喜是三個子女出資,我的新書《難忘的歲月》于春節前正式出版。這一輩子讀書寫文是我的愛好,近四年來在報刊發表的小文已達到三百多篇。當今年我80歲壽辰時,兒女建議要將我的文章匯集成冊以表達對長輩的孝敬心意。他們全力支持、分工負責,在長達四個月的時間內將我近幾年撰寫的文稿修改、審稿、校對、印刷,幾經周折,春節期間我終于看到了精美的新書出版。手捧自己多年心血凝結成的書,我無比感慨,我將此書作為春節禮物贈送給親朋好友,也作為教育子女的重要資料留存。 三喜臨門,讓我更加信心百倍開啟新的征程。我決心在新的一年里,在身體允許的條件下,和老年朋友們共勉共進,過好有意義的晚年生活,以實際行動無愧于這個偉大的新時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無數次期盼等待,淡然未見你動心,無數次駐足凝眸,此生未見你動情,只為了那一次遇見,只一眼,便深深迷戀至深愛!敞開塵封已久的心扉,一頭栽進一場暗香浮動的杏花春雨,一生一世,不愿離開。習慣了默默地感受你一句句貌似平淡卻不經意間就被感動的語言;喜歡久久地咀嚼著你一次次看似樸實卻溢滿關愛的無聲牽掛;喜歡投入地聆聽你一聲聲雖然簡單卻更兼深情的問候。 此時此刻,如你所說,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卻無以言表。不經意間,就被你的喋喋不休所感動著。在淚眼朦朧中深刻體會你堅定無比的愛。等待的日子,一聲聲親切的問候,如散落在風里的小詩,溫柔地詮釋著我們的喜怒哀樂;唯美地裝點著我們亮麗多彩的生活;感動和愛陪我們度過一個個溫馨的清晨和浪漫的黃昏。 思念的季節,一片片飄零的落葉,如滿載著愛的化蝶,在我們的生命里鮮活著、翩躚著、醉舞著,演繹著我們的愛恨悲歡,苦辣酸甜。雖不勝嬌羞,卻是無比的繾綣纏綿。也許抽刀斷水是最疼痛的思念;也許舉杯邀月是最動情的孤單。我們疼痛著,愛戀著,幸福著,更多地是充滿疼惜地彼此思念著、眷戀著、始終不渝地守候著。 尋遍歷史,最喜歡那首荷鋤提籃,嘆息滿地落紅,含淚吟詠的《葬花吟》;還有那句:獨上蘭舟,惹兩處閑愁,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傾一片癡心,醉一世深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都知道,從古至今,遺憾成就曠世的美好,和今天的你我。雖因此,我依然很知足,不求能夠時時刻刻,朝朝暮暮,盡管相隔遙遠,能夠遠遠地思念,愛戀,守候,我們就快樂,我們就滿足。 一個人在暗夜里偷偷地哭泣,只因為想你,卻不敢告訴你,深怕你的牽掛會加深我的思念,長夜未央任由夜風吹落一地水晶般的心事。一次次,醇釅的相思溢滿心田,然而,能用電話或短信表達的,就只有一聲聲深情問候,一句句無聲關愛。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每每夜深人靜的時候,思緒總是飄向你的那邊,卻不敢驚動夢中的你,寧愿自己披一身夢幻的羽衣,默默地抖落憂郁的色彩。 我從彼岸涉水而來,穿越世俗的煙火,只為與你在最深的紅塵里美麗的相遇。為何相思琴弦竟是如此的繾綣,總把對你的深情款款彈也彈不完?感知著你悸動的心跳,話里話外都是無言的思念,一段婉約的曠世愛戀恒久駐足在彼此心間!微閉眼睛,你輕輕拉起我的手,在花瓣雨里旋轉。我們旋轉著在花海里細語呢喃,化身為蝶,淚水無聲的滑落。淚雨化蝶獨飄零,紅塵相思一世情。前世輪回你是我深深的眷戀。 夜深了,互道了晚安,你卻在他鄉。月光下,說了再見,只能在夢里相見。有誰知道多少個對月入夢的夜晚,只輕輕一喚,你偉岸的身影,就會鉆進我的夢里?有誰知道多少個對影無眠的深夜,只深情一望,你呵護寵愛的眼神,就會觸動我相思的琴弦?一個個清新的早晨,張開朦朧的睡眼,為你開啟醉人的相思;又一個個迷人的夜晚,為你編織思念的夢境。說不盡千般情懷,道不完萬般眷戀。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為什么不睡?拿著我送給您的釣桿,蹲在老屋門前那棵楓樹下,將一塊月餅做成鉺食,垂釣整晚。 這無眠的午夜,老屋也睜著空洞的眼,斑駁的泥墻,與您的臉一起將歲月的褶痕隱藏在溝壑間。 夜與風交叉,編織了一張無色的網,老屋從不流淚,您也是。 您只是在我購了南下火車票的那個月亮圓了又缺的夜晚,坐在楓樹下的陰影里,與一袋旱煙相擁了一整晚,你唇畔一閃一閃的紅光像黑暗中的蠟燭,只是淚已干。楓樹上的落葉,以正好接住你咳嗽聲的速度輕輕墜落。 不會驚醒墻內的我嗎?其實那個時候,我正想著用意念穿墻而過,以你不能察覺的姿勢接住每片落葉。 拂曉時,還是你為我遞過行囊,而我,將一粒種子種在了楓樹下。 行囊很重。疲憊的我距離種子越來越遠。種子發芽、生長。長成一棵巨大的楓樹,高到我不能觸摸到的天邊,高到落葉飄落時也無法托起你的咳嗽聲,聲音那么重,震得遠在南方的我的心也隱痛隱痛。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的釣桿垂在月色下,楓樹抬頭仰望,看一泓念想的洪流,如何在如水的月色下匯流成河。而我,在它的指引下,化為一尾魚,悄然游到您的釣桿下。 父親,您就是那么不經意的一拉,就把銜在鉺上的我,輕易釣上了岸。 月亮,這樣圓,這樣亮!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竹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基隆菲律賓多益課程
新竹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如何確保您的菲律賓遊學經驗成功?嘉義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提升職場英語: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理由台北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五大原因:讓英語變流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4gbq32w7 的頭像
    d4gbq32w7

    連建輝好物開箱文

    d4gbq32w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